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fb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全球真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綜合華人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劉墉:死亡的教訓  今天凌晨,我突然接到一個老朋友的電話,她顫抖著聲音說:“我的孩子出事了!我需要你幫忙!他騎機車載一個女同學,結果被大卡車撞倒,女孩當場就死了,我兒子也受傷入院,晚上要在學校開善后會議,我現在的心全亂了,請你出席幫我說幾句話。”  晚上七點,我準時趕到學校,會議室里坐滿了人,意外的是,當肇事司機走進去,沒有瘋狂的叫罵與哭喊,反而是一片低氣壓的沉寂。  死者的父親,睜著滿布血紅的雙眼,盯著桌面,緩緩地說:“我今天追究責任,又有什么用?孩子已經死了!只是記得她生前常對我說:‘爸爸!如果我將來有了錢,一定要做些慈善的事。’就請表示些誠意,為她做些功德吧!我們為父母的,也會拿出些錢來,做善事,了卻我死去女兒的心愿……”  雖然他已經不想追究肇事的原因,但由死者同學的口中得知,是兩校舉行聯誼郊游,原本包了游覽車,因為死去的女孩子非常保守,不太能適應坐在她身邊的男生,正巧我那朋友的兒子騎了機車去,女孩便要求載她回家,豈知遇上大卡車轉彎擦撞,當場腦漿迸濺,回天乏術。  “女孩子太保守了,我可以做證!”我的朋友終于忍不住哭了出來:“我兒子在醫院對我說,她即使坐機車,也不愿抱著我兒子的腰,結果一個緊急躲閃,我兒子向右傾,女孩子卻倒向了左側,正好被緊跟在后的大卡車……”  “她即使死了,手還緊緊抓著機車后座的皮帶!”死者的母親喃喃自語。  協調會議出人意外平和地結束了,但我建議學生對整個事件做一番檢討,在男女交友的活動中,怎樣避免因為觀念不同,造成心靈的傷害,甚至發生悲劇。  走出校門,外面正下著綿綿秋雨,我站在檐下等車,有個參加開會的學生追出來問我:  “同學們都非常傷心,事情發生之后,大家也盡了力,又何必麻煩我們,尤其是友校的同學,一再調查整個事件呢?”  “我只知道你正站在這兒跟我講話,你的女同學卻死了,再也不會回來了”我對他嚴肅地說:“用寶貴的生命換取教訓,難道還為過嗎?我們不想追究當天游覽車上,是哪個男生坐在她旁邊,或說了什么話,做了怎樣的舉動,但我們總要避免以后再發生這樣的悲劇啊!”  可不是嗎?每個人有他自己的生活態度,只要不明顯影響到他人,個人的保守或開放,是無所謂對錯的!  只是這看來不明顯的影響,卻可能造成無可彌補的傷害。  當我像你這個年歲時,住在一棟小樓里,樓下是一所女子補習班,我下課之后常跟那里的女生聊聊。豈知某日有個女生對我說:“你知道某人為什么不見了嗎?因為你說話傷了她,她說會記你一輩子!”  老實說,直到今天,我都想不通講錯了什么話。  但我記得很清楚的,是大學一年級,有天我對班上一位女同學才說了半句話,她竟突然站起身,哭著沖了出去。后來我才知道,只為我說她有點“二八”。  在我的字典里,“二八”是天真無羈的形容詞,以前常跟朋友用這個字眼,豈知對那位保守的女同學而言,卻成為一種侮辱。  那時我真是驚住了,才發覺原來每件事,在不同人的心中,有著不同的準繩與定義,我們絕不能單純她用自己來想別人。  后來念美術心理學,更了解到,居然同樣的色彩,不同人的感受也絕不一樣。我看來很強的顏色,你看來可能很淡。你畫出來讓我覺得夸張的東西,對你來說都可能恰到好處。  人與人相處,是多么不易啊!言者無心,聽者有意;動者無心,受者多情。如同那游覽車上的男生,可能只是無意的半句話,卻造成了死亡的悲劇!  我永遠記得一位自稱“游戲人間”的朋友,所說的:  “游戲并不容易,你先要了解游戲規則,也要確定對方跟你遵守同樣的規則,否則就可能闖大禍。”  還有我初到美國(www.lz13.cn)時,一位中國教授講的話:  “朋友聚會,你可以扯得昏天黑地,但有幾件事最好不要碰——別談到種族、性別、宗教、黨派。否則必定傷情,凡是難以改變的事實,都少碰為妙!”  希望你在每次高談闊論的時候,都能想到這些原則!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有爸爸多好 劉墉:圣誕老人死了嗎?分頁:123

用賣牛奶的辦法征服面試官    一次個面,一個男生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這次面試的很多應聘者都講了一大堆光鮮的在跨國公司里的實習經歷,他沒有。因為是理科生,他所在的學校課業重,他的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了功課上。問起他社會實踐的經歷,他坦誠地說沒有。    再問,他反問:“在校園賣牛奶算不算?”    他說,在BBS上看到一家品牌牛奶公司在學校招一名兼職銷售經理,他就去應聘了。說是銷售經理,其實就是訂牛奶的。而他愿意做,因為學校里光是住校生就有1萬多人,就算只有一半人訂牛奶,這個數量也是巨大的。一瓶牛奶可以賺四毛錢,他算了算,覺得可以做。    真的做起來,他才發現事情不是那么簡單。首先,發展訂戶遠比他想象更困難。在自己所在宿舍樓層推銷,男生訂牛奶的人寥寥無幾,很多人覺得每天喝牛奶太麻煩,想喝時再去買。    想到女生可能更愿意訂牛奶,但他進不了女生宿舍。跑了一天他發現:跑完整個學校90多幢宿舍樓不是一個人能干的事。他決定招募更多的人。    他把學校劃成了7個區,通過BBS,招到7個人。他把每瓶牛奶四毛錢的利潤分一毛錢給這些人。這些人開始很高興,推銷一天后,就有人打退堂鼓了,說真正愿意訂牛奶的人太少。(勵志名言  www.lz13.cn)怎么辦呢?他想到在餐廳門口印發訂牛奶的廣告,同時讓大家免費品嘗牛奶。    第一個月,他沒賺到一分錢,錢都在成本中:給7位同學提成;印制廣告;自己買下臨時取消的牛奶。第二個月起,他更改了策略:在訂牛奶時就跟同學說清楚,如果要臨時取消送單,需要提前三天,因為他每隔三天向牛奶公司報一次訂單。    第二個月,他開始賺錢了,但不多。一個重要原因還是損耗,有送錯的,有訂單沒有及時更新的,有臨時退訂的。    他發現這些錯誤是公司的訂奶系統造成的,因為系統不能反映每一個訂戶的情況,且三天更新一次,不靈活。于是他時時更新,手工記錄了訂奶以及送奶的情況。從此,錯誤率下降了很多。第三個月開始,他賺的錢也多了。    到了第五個月,他決定不做了。因為暑假到了,他也太累了。送牛奶時,每天四五點爬起來收貨,從白天到晚上,他還要處理很多電話。他還要經常鼓勵七個”下屬”,處理他們之間的矛盾。“我不怕吃苦,但我覺得通過這些我已經鍛煉了溝通、協調、帶團隊的能力。我決定不做了。    他通過了個面,進入了最后的群面。群面是用英文進行的,他明顯吃力。群面結束后,討論到他時,企業全球HRD(人力資源總監)直接說NO,但我有不同的看法:“他確實在開始的50分鐘表現不好,但我覺得他后來表現得越來越好。他是慢熱型,我覺得還是可以考慮的。”    “他沒有表現出領導力啊!”    “有一些應聘者的領導力是通過堅定有力的語氣、強有力的手勢和自信的表情,他不是,他是通過自己的想法發揮著影響力。”    “他的表達能力不好。”    “確切地說,是他的英語表達能力不好。個面時,他能夠非常清楚地表達自己。而英語說到底是可以訓練的。”    有其他面試官支持我的觀點,最后,全球HRD被說服了。在休息的時候,中國區HRD跟我交流,他說:“你說得很好。我們確實可以招這樣的人。老外喜歡smart的孩子,但我們更需要能吃苦耐勞、踏實工作的孩子。”分頁:123

不必仰望別人,自己亦是風景    人,來到這世上,總會有許多的不如意,也會有許多的不公平;會有許多的失落,也會有許多的羨慕。你羨慕我的自由,我羨慕你的約束;你羨慕我的車,我羨慕你的房;你羨慕我的工作,我羨慕你每天總有休息時間。或許,我們都是遠視眼,總是活在對別人的仰視里;或許,我們都是近視眼,往往忽略了身邊的幸福。    事實上,大千世界,不會有兩張一模一樣的面孔,只要你仔細觀察,總會有細微的差別。同是走獸,兔子嬌小而青牛高大;同是飛禽,雄鷹高飛而紫燕低回。人,總會有智力、運氣的差別;總會受環境、現實的約束;總會有人在你切一盤水果時,秒殺一道數學題;總會有人在你熟睡時,回想一天的得失;總會有人比你跑的快……    參差不齊,才構成了這世界上一道道亮麗的風景。卞之琳說: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    是的,走在生活的風雨旅程中,當你羨慕別人住著高樓大廈時,也許瑟縮在墻角的人,正羨慕你有一座可以遮風的草屋;當你羨慕別人坐在豪華車里,而失意于自己在地上行走時,也許躺在病床上的人,正羨慕你還可以自由行走……    有很多時候,我們往往不知道,自己在欣賞別人的時候,自己也成了別人眼中的風景。事實上,人生如一本厚重的書,有些書是沒有主角的,因為我們忽視了自我;有些書是沒有線索的,因為我們迷失了自我;有些書是沒有內容的,因為我們埋沒了自我……    生活中,我們沒有必要為難自己,質疑自己,有時,我們無法很好地理解或學會某樣事物,那只是我們思考與接收問題的角度不同罷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淚要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記得:冷了,給自己加件外衣;餓了,給自己買個面包;(人生感悟  www.lz13.cn)痛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繼續往前走,已足夠!    一生輾轉千萬里,莫問成敗重幾許,得之坦然,失之淡然,與其在別人的輝煌里仰望,不如親手點亮自己的心燈,揚帆遠航,把握最真實的自己,才會更深刻地解讀自己……    面向太陽吧,不問春暖花開,只求快樂面對,因為,透過灑滿陽光的玻璃窗,驀然回首,你何嘗不是別人眼中的風景? 不用再期待別人的認可 經營好自己的生活,別人才會想靠近 想想自己的錯,會忘卻別人的過 你憑什么比別人優秀? 別人不走的地方才是路 成功,從拒絕別人的宣判開始 學會欣賞別人,會幫你成功 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勵志故事:你不會永遠比別人差 嫉恨別人不如審視自己分頁:123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衝影片瀏覽人次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個人追蹤數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d68v7j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